首页
1
商品介绍
2
沾水就洗不卡油神奇泡泡布3

首页 商品介绍 > 沾水就洗神奇泡泡洗碗布 > 沾水就洗不卡油神奇泡泡布

16

沾水就洗不卡油神奇泡泡布

内含洗剂~刷洗污垢,一片就够 沾水就起泡,不需洗碗精,即可轻松洗涤 天然洗净,洗出干净,吃进健康.

 



内容物

成份:芦荟凝胶(水、烷基醯胺甜菜硷、 甘油、 爱尔兰海藻、苯甲酸甲脂、天然橘子油、芦荟萃取液)

面料:尼龙纤维针轧棉、结合胶 、竹纤维、聚酯纤维

规格:尺寸 L_12.5_*W_10.5_*H_1_cm ±5%





功能
:沾水搓揉神奇泡泡布,刷、擦、洗净全效合一,洗净无污染,外出轻便好携带。

适用材质:可用於清洗餐具、瓷具、玻璃、不锈钢、木器、塑胶及不沾锅具等物品。

使用效能:内含洗剂,且因洗涤方法不同递增或递减,无洗剂时可当一般洗净菜瓜布使用

商品特色:

1)泡沫丰富:泡泡布面柔软有弹性,只需沾水搓揉,不需外加清洁剂即可大量起泡,超强清洁分子,彻底去除油污、油垢及异味,效能好清洁快速又有效。

2)洁净抑菌配方:芦荟凝胶可去除污渍,PH6~6.9(弱酸)亲肤性,不刺激且滋润肌肤,降低富贵手及皮肤癌等发生机率。

3)两面不同刮. ..净设计:

天然纤维面料:竹纤维布擦净,不易沾油腻,且吸水易干 。

尼龙纤维面料:纤维结构可轻易刮除污垢,同时不伤物器,纤维柔软易弯曲可深入清洁边角。

4)健康环保:泡泡布内含天然洗净的特殊配方,有效洗净脏污,同时避免滋生细菌,干净卫生,无刺鼻味,无危害人体成份,可生物分解不造成环璄水污染。

5)收纳便利:不需瓶瓶罐罐洗洁剂,一片搞定,不占空间。

吊环设计与魔术毡设计,方便滴水晾干。.

天然芳香气味

柑橘   柠檬   

 

注意事项:

   不可浸泡水中

 请勿边洗边冲水

83c737c9fbcedb1e715403fce0fc2673.jpg


1192234